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3 08:43

三星:即日起至 2 月 9 日临时关闭中国区旗舰体验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3 日消息:据三星旗舰体验店官方微信消息称,出于谨慎考虑,并根据健康专家的最新建议,即日起至 2 月 9 日,三星旗舰体验店(外滩)将暂停营业。

三星旗舰体验店(外滩)位于上海南京东路,是三星在中国的首家也是目前最大的旗舰体验店,该店于 2019 年 10 月 18 日正式开业。三星曾在此召开沟通会推出三星在中国国内市场上的首款中端 5G 手机三星 Galaxy A90 5G。

另外,此前中国三星表示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 3000 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赠物款中包含的 100 万只专业防护口罩和 1 万套防护服正于韩国紧急采购,采购完成后将第一时间送达中国,以备疫情前线之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