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3 08:16

虎牙回应主播直播授课被封禁;小米捐赠248.57万元物资;作业帮今日将提供免费直播课

虎牙回应主播直播授课被封禁

昨日,针对主播直播授课被封禁一事,虎牙发布声明回应称,是由于用户在直播过程中引用了其他平台的视频内容,触发平台内容版权保护机制引发封禁。

虎牙表示,希望通过直播这一新兴传播形式,帮助更多人足不出户接收到更多有用信息。虎牙号召在当前特殊时期,内容行业可以针对社会教育及公益类内容互相开放版权,共同迎击疫情。

小米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捐赠248.57万元物资

昨日晚间,小米表示,小米集团、西山居和云米公司向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捐赠大批物资,总金额248.57万元,包括用于远程视频探视系统的1750台小米平板电脑以及空气净化器、红外体温计、对讲机和自动洗手机。目前火神山医院物品已经基本送达,雷神山医院物品也将很快送齐。

此前,小米承诺分批向湖北捐赠超过300万元防护物资,包括大量N95口罩、医疗口罩和各类温度计。并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定向支持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大人民医院、武大中南医院,用于采购抗击疫情所需医疗物资与设备。

作业帮今日将提供免费直播课

昨日,作业帮表示,将为延期开学的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免费直播课,2月3日开课,免费直播课到中小学开学即结束。直播课将于2月3日起提前开课,作业帮老师将带领全国中小学生做寒假巩固复习,春季校内同步学习,每周一至周五白天时段直播。课程内容针对特定学情做了特殊定制设计,与学校正常进度基本同步。

1月25日,作业帮推出"春季加油站计划",面向延期开学的中小学生,推出春季校内同步直播课,名额不限,完全免费,学生足不出户,在家通过手机或电脑就能学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