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3 08:14

苹果屏幕供应商日本显示器公司再获 9.26 亿美元救援资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3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显示器公司同意从 Ichigo 资产管理公司获得至多 1008 亿日圆(约合 9.26 亿美元)的投资。

该计划将让 Ichigo 实现对这家显示器生产商的有效控制,并成为持有 50% 以上股份的最大股东。Ichigo 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卡隆对媒体表示:「我已经与日本显示器公司的客户进行了交谈,发现它们对该公司的技术很有信心。」

日本显示器公司,是一家整合索尼、东芝、日立和松下四家的中小型显示器部门而成的液晶显示器制造商,为世界最大的中小型显示器制造商。它是苹果 iPhone 手机显示屏的供应商之一。

目前,日本显示器公司仍欠苹果 8 亿多美元。日本显示器公司已经开始转型生产 OLED 面板,但苹果可能需要等待长达两年的时间才能收到它的第一批 OLED 屏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