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02 15:38

腾讯课堂推出“老师极速版”:涵盖15款教学工具,10秒在线开课

DoNews2 月 2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腾讯课堂推出了疫情期间专用的“老师极速版”,最快 10 秒生成老师的专属课堂。老师们将课程链接/听课二维码分享到微信、QQ等社交渠道,学生们点击链接即可通过手机、电脑、iPad等进入课堂,解决老师线上操作难、开课慢的问题。

在直播教室里,腾讯课堂为老师们提供了 15 款教学工具,涵盖PPT播放、共享屏幕、学生签到、在线答题等功能,充分满足老师们的多元化教学诉求。

课前,老师点击“开始上课”按钮进入上课状态,可以选择“屏幕分享授课”“PPT授课”“播放视频授课”“摄像头授课”四种上课形式。使用工具栏中的“签到”按钮,就可以向全体学生发布“签到”任务,了解学员到课情况。课中,点击“答题卡”可进行课堂提问,学员们将收到弹框,点击弹框即可进行在线答题。还可以使用画板、答题卡、画中画模式、预览等上课工具,让课堂效果更加生动化、趣味化。

遇到不懂的问题时,同学们可以在右侧讨论区提出疑问,与同学展开讨论。也可以点击“举手”按钮,向老师申请连麦,进行课堂提问。

腾讯课堂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老师极速版”的不断优化,腾讯课堂将为更多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教学服务。腾讯课堂也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持续助力全国广大中小学校“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