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2 14:05

搜狗搜索宣布上线“湖北同胞住宿查询”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今日,搜狗宣布上线“湖北同胞住宿查询”功能。该功能汇总全网发布的目前支持湖北同胞入住的酒店信息,在外地有住宿需求的湖北同胞可搜索该关键词,快速查询。湖北旅客只需要在搜狗搜索搜索“湖北同胞住宿”即可进入。

据悉,该功能数据已覆盖全国 27 个省、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包括 99 个城市 453 个酒店。

此前,搜狗宣布捐献7000万元的现金与物资与全社会一起共抗疫情。其中,1000万元物资捐赠用于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口罩、防护服等紧缺物资;1000万元与北京市红十字设立“关爱基金”为北京援鄂医护人员家庭提供生活补助; 5000万元设立健康基金,专项扶持基层医疗。

此外,搜狗公司还推出了“全国实时疫情动态”查询,提供“地区疫情查询”、“患者同程查询”、“在线问医生”全网在线问诊服务聚合等功能。用户在搜狗搜索输入“武汉肺炎”、“疫情”等关键词即可找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