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02 14:01

《哪吒》英文配音版登北美院线:老外抢着看

2019 年的上映的电影中,累计票房最高的四部电影分别为:《哪吒之魔童降世》( 50 亿);《流浪地球》(46. 56 亿);《复仇者联盟4》(42. 41 亿);《我和我的祖国》(30. 24 亿)。

据最新消息称,《哪吒之魔童降世》英文配音版 1 月 31 日登陆北美院线,与美国和加拿大观众见面。负责该片北美地区发行的美国Well Go公司表示,《哪吒》英文配音版将在洛杉矶、纽约、休斯敦、多伦多、渥太华等 13 个城市的影院上映。

《哪吒》中文普通话加英文字幕版去年 8 月率先在洛杉矶、纽约等地的 66 家IMAX 3D影院上映,随后于 9 月初在北美2D影院全面铺开,北美票房总额约 370 万美元。

由年轻导演饺子执导的《哪吒》取材于中国神话故事,讲述“生而为魔”的哪吒历经磨难,却“不认命”、“斗到底”的成长故事。该片在中国内地票房总额超过 50 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二高的电影,同时也是票房最高的中国国产动画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