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2 10:24

相互宝、水滴计划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纳入保障范围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近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引发全民关注,不少企业和个人都为武汉捐款和捐赠物资。此外,相互宝、水滴等互助平台也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列入了基础互助计划保障范围。

目前,相互宝已在首页上线了“新冠肺炎特殊保障”,所有成员加入相互宝后,若确诊新型肺炎并不幸导致身故,大病互助计划成员可申请最高 10 万元的新冠特殊保障金,特殊保障的所有费用由蚂蚁金服承担,不需要相互宝成员分摊。

而昨日,水滴互助也宣布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临时列入基础互助计划保障范围,互助金最高 6 万元。此前, 360 互助也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列入保障范围,用户最高可享有 6 万元互助金救助补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