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02 09:48

迪士尼宣布将整合Hulu,后者CEO辞职

DoNews2 月 1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据外媒消息称,美国第三大视频网站Hulu宣布,兰迪·傅里(Randy Freer)将卸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职务。此外,其母公司迪士尼计划吸收重组Hulu,Hulu的高管团队将直接向迪士尼负责消费者直销业务和国际业务的高管进行汇报。

去年 5 月,康卡斯特(Comcast)移交了Hulu网站运营控制权,并同意在未来五年内将其剩余的33%股权出售给迪士尼。这意味着Hulu将迟早成为迪士尼的全资子公司。

目前,迪士尼旗下拥有三大网络视频业务,分别是Hulu,以及去年 11 月份最新上线的“迪士尼+”,以及专门面向体育观众的“ESPN+”。对于这三大网络视频业务,迪士尼已经准备采取一些整合措施。

按照迪士尼的规划,迪士尼+视频服务主要播出老少皆宜的影视节目,适合大众家庭观看,而Hulu网站主要面向成年人观众,播出更加劲爆的节目,而ESPN+则主要瞄准体育运动爱好者。

去年,在发布迪士尼新视频服务后,该公司曾经推出捆绑套餐,整合了迪士尼+、ESPN+和Hulu三个子公司的视频服务,套餐价格颇为诱人,引发了消费者的抢购。(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