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自媒体排名 2020-02-01 04:49

“我的世界”自媒体教育领域排名,自媒体新手该怎么入门?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我的世界是当前百家号中的认证大v头部账号优质作者,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5,综合排名位列31名,教育分类排名位列3名,领先了100.0%的百家号。

 

我的世界百家号概况

我的世界的简介为我的世界官方百家号,发布游戏热点资讯,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938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有我的世界for、him、网易官网、冷知识、漂白剂、我的下载、游戏cg、中文版、wode、这些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我的世界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1119万-1599万,综合排名4064,教育分类排名89

粉丝数:40.2万人,综合排名442,教育分类排名7

预估平均阅读:1万次每篇,综合排名1.6万 ,教育分类排名362

文章搜索指数:11.2万 ,综合排名981,教育分类排名118

 

我的世界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我的世界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87%为优质文章,12%为中等文章,1%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我的世界》小官微按下按钮,突然间就扶摇直上两万里了!”

“盘点《我的世界》中最鸡肋的物品 最后一个连设计师都在吐槽”

中等文章:

“《我的世界》你真的不会玩水!不开作弊,你能让水静置在空中吗?”

“谁还敢说《我的世界》不够真实?盘点游戏中取自现实的6个事实!”

普通文章:

“《我的世界》看你骨骼清奇,屠龙者公会了解一下?”

 

我的世界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我的世界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373-423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375,高于整体100.0%的作者预估价,教育分类排名10,高于教育分类100.0%的作者预估价。我的世界目前权重为5,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低,推广性价比较高(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我的世界的粉丝数处于上涨状态,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创作获得更多粉丝支持。以上就是“我的世界”自媒体教育领域排名,自媒体新手该怎么入门?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我的世界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我的世界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我的世界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百度新闻视频主页(粉丝数193.6万人);中国经济网主页(粉丝数184.1万人);魔术师林剑伟主页(粉丝数73.0万人);全真梁兴扬主页(粉丝数71.9万人);怼怼爱手工主页(粉丝数54.1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

今天,五家PE豪门出手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