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31 11:32

搜狗捐赠7000万现金及物资协助抗击疫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目前,全国范围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在持续升级。疫情不停,科技公司行动不停。继小米、金蝶捐款千万之后,30日下午,搜狗公司宣布通过物资直接捐助,设立医护人员关爱基金及健康基金等方式,为抗击疫情捐赠 7000 万元的现金及物资。

其中,搜狗公司捐助 1000 万,与北京红十字会设立的“搜狗首都援鄂医护人员关爱基金”,为在新型肺炎病毒疫情期间北京赴鄂医护人员提供家庭生活补助。

此外,搜狗公司还宣布启动基层医疗扶持计划,设立专项扶持基金 5000 万元,投入到全国公共卫生基层机构迫切需要解决的领域中,包括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丰富信息数据采集和处理手段、加强基层医护人员培训、推动常见病智能问诊分诊、AI随访和AI慢病管理等智能化工具普及等领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