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1-30 11:55

2020PSN港服2月会免游戏一览 2月免费游戏汇总

2020年1月30日,PSN港服宣布2月份最新的会免游戏,这次2月送的游戏是PS4《生化奇兵 合集》《模拟人生4》《防火墙:零点时刻》,领取时间为 2 月 4 日起至 3 月 2 日。

《生化奇兵合集》介绍:

《生化奇兵》是由Irrational Games开发,2K Game于 2007 年 8 月 21 日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玩家扮演主人公杰克(Jack)在飞机失事坠毁后,通过他人的引导他来到一个水下城市极乐城。并由此展开了一段冒险。

《模拟人生4》介绍:

《模拟人生4》(英语:The Sims 4,港台译作“模拟市民4”)是一款策略性生活模拟游戏,由Maxis和模拟人生工作室(The Sims Studio)开发,属于《模拟人生》系列的第四代作品,并由艺电发行。于 2014 年 9 月 2 日正式推出Microsoft Windows版本,并于 2015 年 2 月 20 日推出MacOS版本[2],PlayStation 4和Xbox One版本已于 2017 年 11 月 14 日推出。

《防火墙零点时刻》介绍:

《防火墙零点时刻》是一款来自第一次接触娱乐的在线多人小队射击游戏。该游戏是游戏站 VR游戏,所以参与游戏需要PSVR耳机和游戏站相机。该游戏可以使用DualShock4 控制器播放,但它也支持游戏站VR目标控制器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