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9 13:57

苹果可穿戴设备业务总营收超100亿美元

DoNews1 月 29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苹果发布 2020 年第一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来自于可穿戴设备、家居产品和配件的营收为100. 10 亿美元,同比去年同期的73. 08 亿美元增长36.9%,是本季度苹果财报最大的意外。

库克在随后的财报会议中表示,AirPods和Apple Watch这两个产品在吸引新用户方面表现得相当地不错。尤其是Apple Watch,有75%都是第一次买Apple Watch的新用户。

苹果表示,这两种产品在第一财季均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库克表示,苹果目前还没有估计出何时能够满足上述两款设备的需求。“希望 3 系列的Apple Watch在本季度会达到供需平衡。对于AirPods Pro,并没有相应的预期,只是不能告诉你时间,也无法进行预估。我们只是在非常努力地提高产能。”(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