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自媒体排名 2020-01-29 02:36

“立身国学网”百家号时事领域排行,新作者选择哪个领域好?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立身国学网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1,综合排名位列988334名,时事分类排名位列4082名,领先了11.1%的百家号。

 

立身国学网百家号概况

立身国学网的简介为传统文化,国学,正能量,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0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立身国学网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29-42,综合排名98.4万 ,时事分类排名4020

粉丝数:22人,综合排名52.2万 ,时事分类排名2358

预估平均阅读:21次每篇,综合排名91.2万 ,时事分类排名3622

文章搜索指数:暂无,综合排名89.2万 ,时事分类排名3878

 

立身国学网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立身国学网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0%为优质文章,0%为中等文章,100%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暂无

中等文章:

暂无

普通文章:

“《人文化来》摄制组参礼“群山之尊”山东泰山”

“《人文化来》摄制组在京举行出征誓师大会”

 

立身国学网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立身国学网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5-55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94.4万 ,高于整体15.1%的作者预估价,时事分类排名3963,高于时事分类16.6%的作者预估价。立身国学网目前权重为1,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高,推广性价比一般(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立身国学网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立身国学网”百家号时事领域排行,新作者选择哪个领域好?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立身国学网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立身国学网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立身国学网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新华社主页(粉丝数360.0万人);新华网客户端主页(粉丝数285.2万人);光明网主页(粉丝数257.6万人);央广网主页(粉丝数203.1万人);国家发展改革委主页(粉丝数149.9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