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8 19:30

百度地图上线“肺炎疫情期出行管控消息速报”

【TechWeb】 1 月 28 日,百度地图上线“肺炎疫情期出行管控消息速报”,打造驾车、公交、旅游、发热门诊查询等入口的聚合页面,用户可以一目了然获取信息。

用户打开百度地图APP-肺炎疫情期出行管控消息速报即可查看。该页面实时更新疫情最新消息动态,聚合疫情期百度地图驾车出行、公交出行、旅游休闲、迁徙地图、发热门诊查询的功能入口。用户通过百度地图首页上方的黄条提示,即可进入该聚合页面,及时获取疫情相关信息,并依据页面标识指引快速找到所需出行、就诊等功能服务。

此外,百度地图此前上线的全国各地“发热门诊”信息还在持续完善。目前百度地图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政务新媒体平台健康中国建立合作,百度地图已上线全国 300 余个城市发热门诊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