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6 15:17

B站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专项资金及超30万元医疗防护物资

DoNews1 月 26 日消息(记者 向密) 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宣布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 1000 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支持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工作。

同时,B站还紧急向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捐赠首批价值超过 30 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捐赠物资将直接交由相关医院方调配使用。随后,B站还会持续从各地调拨物资,支援防疫第一线。

据悉,B站首批捐赠物资包括:向武汉协和医院捐赠N95(FAD推荐)防护口罩 10000 个,供科室急救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捐赠N95(FAD推荐)防护口罩 6000 个,供医务人员使用。

此外,B站还联合央视新闻,在B站上线“抗击肺炎”频道,帮助用户从疫情动态、疫情现场探访、预防科普知识、武汉加油等多维度了解疫情,建立起良好心态,学习科学防疫知识。

B站表示,后续将尽最大努力支援在前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