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5 19:44

阿里巴巴设立10亿元医疗物资供给专项基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阿里巴巴今天宣布设立 10 亿元医疗物资供给专项基金,改基金用于采购海内外医疗物资,包括诊疗设备、器材耗材、相关制剂等等,无偿赠送给武汉各大医疗机构,同时将全力保障武汉的医疗人员吃上热饭。

阿里巴巴还公布了目前的进展情况,

1、继续在国内动员匹配产能,直接协调生产和采购医疗物资,第一阶段将发出 100 辆货车通过 3 条专门绿色通道送抵武汉。

2、以盒马武汉的 18 家门店为中心成立专门团队,全力为武汉医护人员提供生活保障。

3、今天阿里巴巴国际站相关人员已经赴印尼、韩国等 14 个国家和地区,寻找医疗物资供应商。截止 1 月 25 日15:00,已借助 42 家具备优质口罩供货能力的海外供应商,正在详细统计医疗级口罩的供货能力。

对于普通民众,阿里巴巴也出台了多项要求,保障武汉地区市民的生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