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3 13:07

今日头条、抖音纷纷上线“抗击肺炎”专题页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3日 消息:随着外界对新型肺炎疫情关注的升级,除了阿里百度等公司,今天,今日头条上线“抗击肺炎”频道,帮助用户聚合疫情最新进展和科学防疫知识。

据悉,“抗击肺炎”频道位于今日头条频道导航栏第四栏。用户打开今日头条,点开“抗击肺炎”频道,即可浏览实时追踪的疫情状况、新闻报道、权威解读、患者状况以及如何防治等内容。

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这些即时更新的信息,能帮助大家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

此外,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也上线“抗击肺炎”频道,帮助用户聚合疫情最新进展和科学防疫知识。用户打开抖音搜索“肺炎”等相关关键词,就可以看到“抗击肺炎”专题信息页。专题页将向用户提供疫情的最新动态、权威解读以及卫生防疫的相关知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