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1-22 14:41

Oculus业务平台上撤掉Oculus Go产品信息

根据Oculus for Business的页面显示,Oculus 已经撤掉了原来的Oculus Go产品信息,只留下Oculus Quest。

这家公司在一份解释中称,具备高端图形和完全沉浸式功能的Oculus Quest是满足大多数企业VR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我们决定集中精力开发基于Quest功能的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Facebook将为企业提供Oculus Go的授权许可,并支持其用于商业用途,但不纳入Oculus for Business企业软件。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Facebook永久性地降低了Oculus Go VR头盔的价格。该公司证实,Oculus Go目前售价为 149 美元,相当于降价 50 美元。(theverg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