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20-01-22 14:06

反转!任天堂手柄专利侵权案改判 免去赔偿1000多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几年前,达拉斯一家公司成功地起诉了任天堂,并判决任天堂支付 1000 多万美元的专利侵权费。而实际上,这家达拉斯可能一开始就没有发明任何东西。

本世纪初,任天堂推出Wii手柄时,曾面临一系列挑战其动作传感器技术的专利诉讼。 2017 年,一个陪审团做出了有利于其中一家公司iLife Technologies的裁决,要求任天堂在Wii手柄专利侵权案中需向iLife赔偿 1010 万美元。

现在事情发生反转,美国联邦法官 Barbara Glyn周五裁定:iLife针对任天堂提出技术专利侵权无效。Glyn法官在她的裁决中表示,iLife的专利申请所描述的并不是独特的或新的,而是一个更抽象的概念。

对此,任天堂美国公司发言人Ajay Singh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任天堂具有开发新产品和独特产品的多年历史,我们很高兴经过多年的诉讼,法院最终同意了任天堂的决定。我们将继续捍卫我们的产品,不让那些从未发明的技术中获利的公司得逞”。(theverg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