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22 14:03

产业链消息称苹果 5G iPhone 将自研 AiP 模块,不再对外采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2 日消息:据财联社援引产业链多重消息称,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多款 5G iPhone,苹果 5G iPhone 将自研天线封装(AiP)模块,不再对外采购。支持更高的毫米波频段将会成为 5G 手机后续的演进方向。

另外,据 Macotakara 的报道显示,今年新 iPhone 和去年 iPhone 11 系列有着「相同的外观设计」,唯一区别在于摄像头技术不同。其中最大的 6.7 英寸产品厚度为 7.4 毫米,将比目前的 8.1 毫米的 iPhone 11 Pro Max 更薄。新 iPhone 的正面显示不大,这意味着今年的新机「刘海」不会变小。

此前郭明錤表示,2020 年苹果将发布 5 款新 iPhone,支持毫米波/Sub-6GHz 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