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22 11:32

还有不到四周?知名主机游戏开发商“泄露”索尼PS5发布日期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索尼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架新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不过按照以往惯例,新主机往往会提前至少半年进行发布。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索尼很早就表示将缺席 2020 年的E3 展会,这使得PS5 的亮相又显得扑朔迷离起来。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游戏开发者“不小心”透露了关于该设备的发布时间的最新预测消息。

据《战神》和《烈焰飞车》两个热门主机游戏的开发者David Jaffe最新透露的消息显示,全新的索尼PS5 主机距离发布“还有不到 4 周时间。”按照时间推算,改时间范围位于 2 月 15 日之前。而此前有外媒WCCFtech报道称,索尼很可能会选择在 2 月 5 日左右举办的DPS大会上正式公布包括PS5 发布时间在内的更多信息。虽然两则爆料存在一定的差异,但至少让该机有望在下个月亮相的消息变得更加有参考价值。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S5 系列主机将采用十分抢眼的“深V”外观造型,搭载AMD为索尼PS5 专门定制的SoC芯片,其频率最高将达到3.2GHz,性能将是PS4 初代的 4 倍。还将配备24GB Gddr6 + 4GB ddr4 内存,内置2TB SSD高速固态硬盘,支持光线追踪、3D音效等,待机功耗也将从PS4 的8.5W降低至0.5W左右。

据悉,索尼PS5 将有望于 2 月亮相,正式上市可能要等到今年的 11 月 20 日,预估定价约为 4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350 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