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1-22 10:44

抖音锦鲤红包怎么获得 1万元锦鲤红包奖励获取攻略

短视频平台抖音在2020年春节期间推出了发财中国年锦鲤红包活动,其中更有机会获得1万元的锦鲤红包,这个锦鲤红包具体要怎么才可以获得呢,这里我们来看下抖音发的锦鲤红包活动规则,大家来详细了解下。

参与发财中国年1万元锦鲤红包活动方法

1、首先,将自己的抖音客户端需要升级到最新版,然后登陆抖音APP。

2、进入抖音APP之后,点击右下角的“我”个人中心。

3、在个人中心找到“发财中国年,分20亿现金”,点击并进入这个活动,就可以开始参与了。

4、目前有4种方式可以获得锦鲤红包,其中任意一种都有可能获得1万元锦鲤,只要参与活动就可以,就有机会成为万元锦鲤的获得者。

5、本次1万元锦鲤红包活动时间: 2020 年 1 月 14 日 0 点- 2 月7 日 24 点(本活动所有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

以下是几种主要玩法

1、红包大会活动 用户通过活动页面分享渠道(包括文字、图片、视频口令等)分享红包大会游戏、游戏视频内容的,分享者和被分享 者将均有机会获得锦鲤红包; (即如被分享者为新用户,分享者及被分享者均有机会获得锦鲤红包;如被分享者不是新用户,当且仅当被分享者获 得锦鲤红包时,分享者方可得锦鲤红包) 用户可使用红包能量有机会抽到“锦鲤红包”;

 2、 红包雨活动 用户也有机会在游戏过程中随机获得“锦鲤红包”;

 3、集卡分 5 亿活动 集齐金卡或集齐钻卡一定名次的用户,将获得“锦鲤红包”,可得锦鲤红包的名次;

 4、发财中国年活动 用户可前往最新版本的抖音短视频“锦鲤直播间”互动活动,每天 1 个直播间(20:00-21:30(一个半小时),或 20:00-21:00(一个小时),具体以产品页面提示为准),每场锦鲤直播明星抽取 10 个锦鲤红包,直播间的现场用户有机会 参加与抽取锦鲤红包;

 5、产品页面其他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