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2 08:34

苏宁易购:口罩、消毒液等健康类商品决不允许涨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2日 消息:继淘宝、饿了么之后,今日凌晨,苏宁易购也宣布健康类商品决不允许涨价。

苏宁易购称,健康商品包含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空气净化器、新风机、消毒柜、UV紫外线消毒灯等涉及医用、保健、家电等多个类目,目前苏宁易购货源充足,开设健康商品专区,全面享受百亿补贴活动。

以下为苏宁易购公告原文:

健康商品不涨价

健康商品享百亿补贴

春节送货不打烊, 1 小时送达

就在刚刚,苏宁易购已对全站上千款健康商品进行全面梳理,并下发通知,苏宁自营健康商品、苏宁商户商品决不允许涨价!

健康商品包含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空气净化器、新风机、消毒柜、UV紫外线消毒灯等涉及医用、保健、家电等多个类目,目前苏宁易购货源充足,开设健康商品专区,全面享受正在开展的百亿补贴活动。

春节期间苏宁易购送货服务不打烊,其中在全国 51 座城市的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用户还可通过苏宁易购、苏宁小店APP及小程序在家下单即可享受 3 公里以内的 1 小时上门服务。

祝大家春节和乐,身体健康,一起加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