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1 22:19

微信回应内测视频号:是全新短内容创作平台 测试范围将扩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微信开始内测“视频号”功能,具体位置在“朋友圈”下方。据页面显示,一个微信号可以创建一个视频号。

对此,微信方面回应称,正在内测的新能力是全新短内容创作平台。目前部分城市的用户更新到微信最新版本后,可在微信的“发现”中看到“视频号”入口,进入后可浏览不同账号发布的图片、视频等短内容,后续用户测试范围还会进一步扩大。

近日,微信方面表示,微信短内容新功能已开启内测申请。用户可发邮件至channels@tencent.com申请内测。用户需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短内容内测+姓名或公众账号名”。正文需写明身份信息并提供影响力证明,微信团队将根据帐号影响力和类型来确认是否获得内测资格。

此前,微信创始人张小龙表示,将延伸微信“信息的多样性”。张小龙称:“微信朋友圈让每个人发文字是不容易的,但是,发照片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微信的短内容是一个发力的方向,近期将与大家见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