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1 22:12

任正非称鸿蒙系统已经上网:未来将应用到旗下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1 月 21 日 消息:在今日的 2020 冬季达沃斯论坛上,谈及“鸿蒙系统”,任正非表示,华为的鸿蒙系统已经上网,未来会应用到华为旗下手机、平板、电视等系列产品。

在会上,任正非还表示,美国不必过于担心华为在世界上的地位和成长,华为公司今天能那么成功,绝大多数管理都是向美国学习的。美国实体清单去年打击我们,没起到多大作用,华为钱都全投资到公司的研究、开发商去了。我们做了备份,花了几千亿做了备胎。所以,第一轮打击我们应对了。今年美国要进一步打击华为,但对华为影响不是特别大。

此外,任正非称,没必要对今天的人工智能感到恐慌,原子弹爆炸可能会伤害人类,人工智能的发展不会有这么大对人类的伤害。科技是向善的,科技的发展不是为了作恶,而是向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