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1-21 17:01

Facebook今年将在伦敦招聘1000名员工 从事产品开发和安全工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Facebook(Facebook)今年将在伦敦招聘 1000 人,从事产品开发和安全等工作。在英国脱欧后,Facebook继续发展其在美国以外最大的工程中心。

Facebook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业务的副总裁尼古拉·门德尔松(Nicola Mendelsohn)在接受采访时说,超过一半的新工作岗位将来自技术领域,包括软件工程和数据科学。

其他角色将在“社区诚信”团队中,该团队主要工作是监测和移除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和WhatsApp等平台上有害的内容。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将于周二公布这些新职位,届时该公司在英国的员工总数将超过 4000 人。

Copenhagen Economics对 15 个国家的 77320 家企业进行了调查,该研究估计Facebook去年帮助创造了 2080 亿欧元( 2300 亿美元)的经济价值。

门德尔松还称,通过利用利用Facebook的平台,欧洲已经创造了 310 万个就业机会。(reuter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