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21 16:03

苹果官网上线马丁·路德·金纪念日页面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1 日消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是美国联邦法定假日,纪念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牧师的生日。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定为一月的第三个礼拜一,是在他生日 1 月 15 日左右。今年则是在 1 月 20 日。这是美国三个纪念个人的法定假日之一。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公司就在其官网首页致敬词来纪念马丁·路德·金的一生。在马丁·路德·金的照片附有他的标志性名言:「任何直接影响到他人的事物,都会间接影响到所有人。」

另外,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也在其个人的推特发表后续推文中纪念马丁·路德·金。「我敢于相信,世界各地的人民每天可以吃三顿饭,身心得到教育和文化,精神得到尊严、平等和自由。」让我们所有人都有宏伟的目标,努力实现马丁·路德·金的梦想,使之成为我们所有人一个现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