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1 14:21

工信部:截至2019年底全国已建成5G基站超13万个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昨天,工信部部长苗圩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 2019 年通信业的发展情况。截至 2019 年底,全国已建成5G基站超 13 万个,已有 35 款手机终端获得入网许可,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超过 1377 万部,国内5G手机芯片投入商用。

苗圩表示, 2019 年我国全年完成电信业务收入1. 3 万亿元,按照上年不变价计算,电信业务总量同比增长18.5%,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收入同比增长21%。

去年 11 月底,“携号转网”在全国正式推开,IPv6 基础设施全面就绪。

苗圩还表示,下一步要我国将重点加快独立组网的网络建设,只有独立组网的方式才能更进一步显现出5G的性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