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21 14:14

iPhone 12系列四款新机曝光:均是OLED屏/Face ID、6.7寸增大CMOS还更薄

2020 将是苹果产品大年,支持5G的多款iPhone、多摄iPad Pro、新MacBook等预计都将到来。

在日媒的最新报道中,iPhone12 系列手机的更多细节曝光。

按照郭明錤的说法,苹果金秋发布会的产品线包括四款手机,一款5. 4 寸,两款6. 1 寸和一款6. 7 寸。

新爆料指出,四款iPhone均搭载OLED显示屏,支持Face ID面容识别。

其中,5. 4 寸的机身长度在iPhone SE(123.8mm)和iPhone 8(138.4mm)之间,至少一款6. 1 寸的长度在iPhone 11 Pro(144mm)和iPhone 11(150.9mm)之间。

6. 7 寸的“iPhone 12 Pro Max厚度只有7.4mm,比11 Pro Max(8.1mm)薄了将近10%,但长度大于11 Pro Max(158mm)。

另外,5. 4 寸和低配的6. 1 寸款均搭载背部双摄,排布和iPhone11 类似。6. 7 寸依然是三摄,但CMOS尺寸增大。

最后,四款iPhone均会在 9 月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