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21 13:45

携程:即日起至 1 月 31 日春节期间武汉酒店、门票等订单可免费取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1 日消息:今天中午,@携程旅行网 发布通告称,即日起至 1 月 31 日春节期间武汉地区酒店、门票、用车订单,携程提供免费取消保障。

携程方面表示,目前武汉地区多数酒店接受协调,可无损退订;对于无法协调的酒店订单损失,携程将为用户承担。

携程针对此次疫情推出退改保障政策:

1. 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新型冠状肺炎被机场 (港口) 隔离劝返的用户,以及作为密切接触者的同行人,可免费取消携程平台预订的全部产品,损失由携程承担。

2. 针对即日起至 1 月 31 日春节期间武汉地区酒店、门票、用车订单,携程提供免费取消保障。目前武汉地区多数酒店接受协调,可无损退订;对于无法协调的酒店订单损失,携程将为用户承担。

3. 针对公共交通(机票、铁路)的各类订单,目前民航及铁路部门暂未推出针对此次疫情的特殊退改政策,对于有退订需求的用户,携程将竭尽全力与航空公司等产品提供方沟通,为用户协调免费退订或减少损失。

4. 携程也将密切关注民航、铁路部门的退订政策变化,及时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保障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