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21 11:17

3.3吋小屏旗舰 Palm京东促销直降361元:到手仅需1648

近日,据网友爆料,Palm手机参与京东秒杀促销,原价 1999 元,直降 301 元,现价仅需 1698 元,还可领满980- 60 元券,到手最低 1648 元。

Palm手机最大的卖点是它3. 3 英寸小屏,它大约一张信用卡大小,可以轻松放进最小的口袋里、钱包里或者挂在脖子上,62g重量几乎感受不到。

官方介绍,Palm智能小手机旨在帮助人们摆脱手机的“束缚”,让人们专注于生活本身,保持联系又不受干扰的生活方式。

核心配置上,Palm采用3. 3 英寸显示屏(康宁大猩猩玻璃,445PPI),搭载高通骁龙 435 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前置 800 万+后置 1200 万,电池容量为800mAh,运行Android 8. 1 系统,支持IP68 级防尘防水。

此外,Palm开启生活模式后,在屏幕点亮时只会收到你选择需要关注的APP或应用通知,不错过重要通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