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21 11:03

消息称今年苹果 6.7 英寸新 iPhone 将比 iPhone 11 Pro Max 更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1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日本博客 Macotakara 日前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描述了 2020 年新 iPhone 的细节。

图片来自 Apple

据 Macotakara 的报道,今年新 iPhone 和去年 iPhone 11 系列有着「相同的外观设计」,唯一区别在于摄像头技术不同。其中最大的 6.7 英寸产品厚度为 7.4 毫米,将比目前的 8.1 毫米的 iPhone 11 Pro Max 更薄。新 iPhone 的正面显示不大,这意味着今年的新机「刘海」不会变小。

另外,与分析师郭明錤一致,该报告认为新的 iPhone 系列将像往常一样在 9 月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