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21 10:52

Snap创始人称TikTok用户可能会超越Instagram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Snapchat的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表达了他对美国版抖音TikTok的看法。他认为,短视频应用TikTok有可能取代Instagram成为世界第三大社交应用,当然这并没把Messenger、WhatsApp或者WeChat这样的聊天平台计算在内。

斯皮格称,他很喜欢TikTok,还是平台的超级粉丝。他解释称,社交媒体最初的结构实际上是关于一个人的地位,代表你是谁,向人们展示你很酷,以此获得点赞和评论,诸如此类的东西。

斯皮格尔说,用户在TikTok上创建内容是为了炫耀才华,而不是为了彰显自己的社会地位。他说:“那些花了几个小时学习一种新舞蹈或思考一种有趣的、新颖的讲故事的方式的人,实际上是在利用媒体娱乐他人。”

斯皮格尔认为,这可能是超越Instagram的关键。因为这种以才华为基础的内容往往比以身份为基础的内容更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TikTok在 2019 年的社交媒体应用下载量排行榜上取代了Instagram。更糟糕的是,Instagram的增长速度自 2010 年推出以来首次降至个位数。目前,TikTok和Instagram的月度活跃用户数量不相上下,都在 10 亿左右。相比之下,截止 2019 年底,斯皮格尔的Snapchat拥有2. 1 亿日活用户。(thenextwe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