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1-21 10:51

2019全年中国手游海外收入排行:腾讯《PUBG Mobile》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今天,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SensorTower发布了《 2019 全年中国手游出海收入榜》。榜单显示,腾讯《PUBG Mobile》收入最高,蝉联榜首长达 11 个月。

数据显示, 2019 年,腾讯《PUBG Mobile》全年预估收入超过7. 76 亿美元,平均每月收入 6470 万美元。其全年收入位列海外手游畅销榜第 5 名,仅次于King《糖果粉碎传奇》、索尼《命运-冠位指定》、Niantic《精灵宝可梦GO》和mixi《怪物弹珠》。 2019 年 9 月,腾讯战术竞技手游《PUBG Mobile》及《和平精英》总收入突破 10 亿美元,年增长540%。

而排名第二的为莉莉丝SLG手游《万国觉醒》。数据显示, 2019 年,《万国觉醒》全年预估收入达4. 58 亿美元。其中,贡献最大的是美国,占比26.1%。其次是韩国(19.4%)和中国香港(7.9%)。

此外,《荒野行动》《王国纪元》《火枪纪元》《黑道风云》《奇妙庄园》《阿瓦隆之王》《守望黎明》《无尽对决》等也进入了 2019 年全年中国手游海外收入前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