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21 10:30

特斯拉回应“突然加速问题”指控:完全错误 车辆运行正常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日前,美国多名特斯拉车主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指控特斯拉三款款汽车在行驶中出现了“突然意外加速”的问题。为此,特斯拉发表了一份措辞强硬的声明,声称这些指控是“完全错误的”。

根据一份机构文件显示,共有 127 名业主向政府投诉特斯拉Model S/X/ 3 存在突然加速的问题,包括 110 起撞车事故和 52 起受伤事故。据报道,针对特斯拉这份请愿书是由“目前正在做空特斯拉股票”的独立投资者布莱恩·斯帕克斯(Brian Sparks)提交的。

特斯拉表示:“我们会调查司机向我们提出的每一项指控,即他们的车辆加速与输入情况相反的情况。”“而在我们掌握了车辆数据的每一个案例中,都证实了这辆车是按设计运行的。”

特斯拉与包括NHTSA和NTSB在内的政府监管机构之间存在长期且有争议的关系。在今天的声明中,特斯拉表示,它“对NHTSA是透明的,经常与他们一起(审查)客户对意外加速的投诉”。该公司表示,它已经与监管机构讨论了请愿书中提到的大部分投诉,并发现“数据证明这些车辆运转正常”。

长期以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一直谴责卖空者,称他们散布有关特斯拉的谎言。NHTSA方面表示,它将审查这份请愿书,将其作为“此类事件的标准做法”的一部分。(theverg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