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1-21 10:30

Rookie直播,王思聪发了22万压岁钱,网友们都酸了

斗玩网原创:对于IG战队来说,在经历了一个不是很顺利的S9赛季之后,在2020年春季赛上取得两战全胜战绩,让不少粉丝都安心了不少。而在春节之前他们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选手们也可以稍微放松一下。

就在1月20日晚,IG中单Rookie就开了直播打排位,很久没有出现的王思聪空降到Rookie直播间,同时还送上了一份大礼——22万压岁钱。王校长直接在Rookie的直播间送了22万的礼物,当时Rookie发现有人送了非常多的礼物也十分惊讶,再一看名字原来是自己的老板,Rookie说“诶?刚刚没有反应过来,原来是校长!谢谢,谢谢校长!这个名字一开始我没有反应过来!”

但就在Rookie关注礼物的时候,他自己玩的卢锡安被击杀,此时网友们在弹幕中疯狂刷“你心乱了”来调侃Rookie。不过有一说一,这波王校长给Rookie发的礼物还是十分大气的。网友们认为,王校长发22万,可能是因为Rookie今年22岁了,同时马上要到了春节,于是在年底给Rookie发了这份大礼物。

不得不说王校长对Rookie还真的是非常喜欢,效力IG多年来Rookie就一直是主力位置,而且不少传闻称Rookie是目前IG战队唯一一位非卖的选手,甚至比theshy地位还高,是IG队内薪水第一的选手。按照Rookie现在的状态来看,未来两三年依然会是联赛、乃至世界的顶尖中单,Rookie也非常有可能在IG打到退役。

虽然网友们看到王校长给Rookie怒刷22万礼物,心里有点酸酸的,但是这是Rookie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的,还是非常认可Rookie的职业态度和个人实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