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21 09:26

特斯拉 Model X 成为 SpaceX 载人飞行任务官方运输工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1 日消息:据 electrek 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发言人日前证实,特斯拉 Model X 将成为其未来载人飞行任务的官方运输工具。

报道称,同时经营 SpaceX 和电动汽车公司的埃隆·马斯克使用特斯拉到肯尼迪航天中心附近进行周日的发射逃生测试。没有人登机参加试飞,只有两个模特。但是在周五的启动彩排中,分配给第一批 SpaceX 机组人员的两名 NASA 宇航员乘坐的是特斯拉 Model X。

日前 SpaceX 成功完成了其载人龙飞船的飞行中止(IFA)测试,从而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测试中,SpaceX 故意摧毁了一枚猎鹰 9 号火箭,以模拟从发射台飞行到地球轨道发生故障的场景,并测试飞船太空舱的发射逃生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