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1 08:42

乐视网2019年预亏近113亿 正积极要求贾跃亭解决债务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昨日,乐视发布公告称,预计 2019 年全年亏损112. 81 亿-112. 86 亿元,去年同期亏损40. 96 亿元。

乐视方面表示,目前正在积极要求贾跃亭对其造成的上市公司关联债务问题负责,责成贾跃亭先生及其关联方以现金或其所持股权和资产,切实解决其对上市公司构成的实际债务,尽最大可能保障上市公司股东权益,缓解公司资金压力。但截至目前,非上市体系债务处理小组的解决计划中,并未通过现金方式偿还。

去年 10 月,乐视网表示,乐视网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没有任何进展,截止目前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债务处理小组未拿出可实质执行的完整处理方案,乐视网未因债务解决方案获得任何现金。如果贾跃亭先生不能及时、足额、有效偿还其关联方与乐视网的债务,乐视网经营环境将彻底恶化,将可能面临现金流中断,员工团队无法维持的重大风险。

在去年 12 月的乐视临时股东大会上,乐视网表示,公司一直未曾间断与贾跃亭的沟通,将会继续保持沟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