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1 08:22

字节跳动回应飞聊团队解放:传言不实 正常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昨日,针对“字节跳动旗下飞聊团队解放”一事,字节跳动回应称,传言不实,飞聊正常运营。

昨日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字节跳动“飞聊”决定解散团队,其中一部分研发团队一个月前已经并入教育产品线。未来字节跳动将把社交赛道的战略重心转向非洲、印度等海外市场。 2019 年被字节跳动收购的坚果团队也选择避开国内的红海竞争,将手机产品的主要战场放在非洲、印度等海外市场。

目前,该媒体已删除了该不实报道。

资料显示,飞聊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一款开放社交产品,是即时通讯软件和兴趣爱好社区的集合,致力于帮助用户发现同好。2018年12月,今日头条已经收购“飞聊”英文域名“flipchat.cn”。去年5月,字节跳动社交App“飞聊”正式在App Store上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