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1-20 16:15

抖音钻石卡自取二维码分享 钻石卡免费领取二维码

抖音开启了发财中国年集齐钻石卡的活动,这个活动比较难,需要集齐6个钻石卡,不过可以通过领取钻石卡自取二维码获得,数量比较少,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钻石卡的自取二维码,手慢的话就没了。

【抖音钻石卡自取二维码分享】

整体活动范围及时间

1.整体活动时间

2020 年 1 月 14 日 0 点- 2 月 14 日 24 点(本活动所有时间均以北京时间为准)。

2.活动参与产品

抖音短视频、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极速版、西瓜视频、抖音火山版(原名称“火山小视频”)、 Facet激萌、轻颜相机、皮皮虾的手机客户端。前述“手机客户端”在本活动中统称为“字节跳动系产品”,单独分别称为“客户端”或“产品”。

第二阶段:集齐钻卡领取红包活动

用户每集齐“一套金卡( 5 张)”可合成领取1张钻卡。同一用户集齐“抖音”、“头条”“西瓜”、“皮皮虾”、“轻颜”、“激萌”套共计 6 张钻卡的(以下简称“一套钻卡”),获得领取钻卡红包资格,将平分 2 亿红同一用户仅有一次金卡红包中奖机会、一次钻卡红包中奖机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