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0 15:56

薇娅入驻央视频 将分享主播日常和生活心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今天下午,央视频官微宣布淘宝人气主播薇娅正式入驻央视频的消息。据悉,之后薇娅将通过央视频向粉丝分享自己的主播日常和生活心得。

薇娅,淘宝直播“一姐”。她曾在两小时单场直播内创造了引导销售额超2. 67 亿元的记录。此外,她还获评阿里巴巴 2019 脱贫攻坚公益主播,淘宝十大公益扶贫主播、一带一路泰国商品推荐大使。对于大家来说,她的影响力不止于带货。而这或许也是央视频选择她的原因。

公开资料显示,央视频是中央广播电视台于 2019 年 11 月推出的中国首个国家级5G新媒体平台。内容上,央视频包括泛文体、泛资讯、泛知识三大类,在形态上以短视频为主,兼顾长视频。段子手、央视boys、网红、媒介融合,已然成为央视今年以来的几大显性关键词。近年来正在强化主流媒体话语权的央视,正在积极拥抱新媒体与短视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