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1-20 14:27

三星管理层调整:任命其最年轻总裁为新的移动业务主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本周一任命该公司最年轻的总裁卢泰文(Roh Tae-moon)为其新的移动业务主管。

据称,卢泰文现在年龄为 51 岁,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总裁。知情人士透露,卢泰文支持三星将更多手机外包给中国和其他公司,以削减成本,从而更好地与华为等价格较低的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竞争。

三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前移动开发主管,卢泰文领导了三星Galaxy移动设备的开发,并在智能手机竞争日趋激烈之际,负责重振该公司业务。

该公司还称,三星网络业务主管Cheun Kyung-woon提升为总裁,以帮助公司将网络业务转变为一项主要业务。Cheun Kyung-woon曾参与韩国首个5G服务首个商业化。

此外,三星前移动部门首席执行官高东真(DJ Koh)将继续领导三星的IT和移动通信(IM)部门,该部门既包括移动设备,也包括网络设备。(reuter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