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0 14:14

艾媒咨询发布第三方手机浏览器监测报告 UC用户满意程度

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用户量上涨,手机浏览器用户也急剧上升。目前存在手机厂商内置的系统浏览器和第三方浏览器。不同于手机厂商浏览器用户会直接受其手机出货量影响,第三方浏览器用户量级稳定性略好。

1 月 20 日消息,第三方数据公司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发布《2019- 2020 年中国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市场监测报告》,详细分析了国内手机浏览器的市场现状。

具体来说,报告显示, 2019 年中国手机浏览器用户规模约为6. 82 亿人,增速为4.4%。其预计 2020 年中国手机浏览器用户将突破 7 亿人,增速会放缓至3.7%。

在第三方手机浏览器当中,UC浏览器、QQ浏览器占据市场头部地位,用户活跃程度领先同行:月活用户占比分别为62.2%、52.4%。

报告显示,在第三方浏览器用户满意度方面,UC浏览器获得的评分最高,达6. 5 分; 360 浏览器和百度浏览器分别获得6. 1 分和6. 0 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