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0 13:48

有了2700亿你会怎么花?淘宝搜“搜了你就有钱”

《西虹市首富》里,男主人公王多鱼要在 1 个月里花光 10 亿才能获得 300 亿的遗产,由此演绎了一场荒诞的喜剧故事。

国外网友推出了一个盖茨模拟器网站,设定盖茨财产为 900 亿美元,人们可以在网站中疯狂购物体验比尔盖茨的购物体验,当时有人买了 10 艘单价 12 亿美元的游艇,再加上 100 架F- 16 飞机,盖茨剩下的资产依然有 765 亿美元,让人大呼不可能花完。

如果你也有个暴富的梦,淘宝满足你,只需在手机淘宝搜“搜了你就有钱”,就能立刻“拥有” 2700 亿元。

这里同时提供了各种商品,让你任性买买买。最贵的是爱人,标价 1000 亿,此外还有包包、钻石、猫、狗、秃头自由、垃圾分类自由、汽车、挖掘机等等。

实测了一下,用这 2700 亿元,把提供的所有商品买上一遍,也仅花了不到1001. 33 亿元,这其中还包含价值 1000 亿元的“爱人”。

正如郭德纲那句话:有钱人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