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0 11:43

工信部回应国产特斯拉降价:短期是压力 长期是机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在今日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针对媒体提问的“特斯拉降价”一事,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短期看给其他企业带来压力和挑战,长远看,也是一个机遇,倒逼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加大创新力度。

苗圩称,特斯拉上海工厂是中国第一家新能源汽车外商独资企业,其快速建成投产彰显了中国坚定营造国际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意志。总体来看,有助于中国汽车市场走向国际化。

1 月 3 日,特斯拉宣布,即日起,特斯拉调整全系Model  3 销售政策:中国制造Model  3 基础车价从35. 58 万元下调至32. 38 万元(包含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同时,根据国家政策,全系Model  3 可以享受免征购置税政策,以及2. 475 万元的新能源补贴金额,中国制造Model  3 补贴后售价为29. 905 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