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1-20 10:14

德云色笑笑吐槽:Rank分低的选手肯定有问题,网友:狼行躺枪

斗玩网原创:LPL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在1月19日发布了《2020LPL春季赛规则修改撮要》,在该规则调整中提到了有关职业选手注册时对排位的要求,必须达到单双排钻一的登记,且进入正式排名后峡谷之巅的段位需保持在单双排钻一或以上。看到这条规则改动,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在针对我黄金上单。

网友们说的这位“黄金上单”指的是RNG战队的上单狼行。狼行曾在去年S9总决赛期间用欧服的账号打排位,但一直都无法突破黄金段位,因此被吐槽是黄金上单。同时狼行长期在峡谷之巅的段位都不高,与很多职业选手,甚至是替补、二队选手段位差距明显,常常因为段位低被RNG粉丝和网友们调侃。

但是段位不能代表一切,比如小虎就曾在欧服中打得不错,但赛场上的表现不如大家预期。对于选手段位问题,德云色的笑笑和西卡也在直播中谈了自己的想法。笑笑表示:“我就知道一点,分打不上去的人一定是有问题”,于是弹幕中大家纷纷开始打出那些段位分不高,比赛表现也十分糟糕的几位选手。

不过说实话,的确有很多选手段位都不太高,甚至比二队的选手都要低,但在赛场上他们总能够有不错的发挥。也有网友认为,段位低就是菜的表现,场上打的好也只是偶尔的高光而已。不知道大家觉得Rank分能否代表一位选手真正的实力呢,如果你是教练的话会更倾向让Rank分高的上场还是分数低的上场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