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0 09:59

苹果 Apple Music 联合 NBA 推出「BASE:LINE」专属歌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0 日消息:日前苹果 Apple Music 宣布与 NBA 达成合作,特别策划了名为 Base:Line 的播放列表,将被用于 NBA 官网和其社交媒体上。

图片来自 Apple Music

Base:Line 的每周播放列表将包含约 40 首曲目,这些曲目将由 Apple Music 策划和维护。但是,精选歌曲中有一定比例的歌曲将来自 UnitedMasters,该唱片公司的工作方式是将独立歌手与公司品牌联系起来。Base:Line 的播放列表的歌曲大多数是 Hip Hop 类型的音乐,这也是第一次苹果与 NBA 联合推出苹果音乐的歌单。

据悉,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 Eddy Cue 是促成此次合作的推手之一,他是忠实的金州勇士的球迷,重大比赛几乎场场必到前排助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