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1-20 09:57

2020LPL春季赛年后场比赛赛程 年后几月几号开始LPL春季赛

英雄联盟的LPL春季赛在1月19日第一周的比赛就全部结束了,接下来就是一年一度的春节,大家都要回家过年,这段时间也是休赛期,那么年后第二周的春季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具体的比赛赛程。

【2020LPL春季赛年后第一场比赛赛程】

LPL春季赛第二周的比赛将会在2020年2月5日也就是星期三那天开始。

这一天的比赛又是非常的精彩具体的赛程安排是:

2020年2月5日 下午17:00  RNG  vs  WE  成都

2020年2月5日 晚上19:00  OMG  vs  iG  西安

这两场比赛对于各自的战队都算比较重要,对手的实力都还可以,RNG和WE的这场比赛悬念比较深,目前还未清楚这次比赛的首发阵容会不会有Uzi,希望能看到Uzi的上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