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0 09:31

聚划算百亿补贴正式在手机淘宝APP一级入口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今日,聚划算百亿补贴正式在手机淘宝一级入口上线。此外,官方还透露,从 1 月 20 日到 1 月 31 日,聚划算百亿补贴将补贴 20 亿,在央视春晚除夕夜当天补贴 10 亿。

今年年初,就有媒体报道称,手机淘宝将上线新版本,“百亿补贴”将成为手机淘宝的一级入口。内部人士透露,“聚划算‘百亿补贴’所占的入口面积或将超过现有聚划算。淘宝会加大对聚划算百亿补贴的资源倾斜。

2019 年 12 月 11 日,聚划算宣布淘宝双12“百亿补贴”正式上线,大聚划算事业部总经理刘博表示,通过百亿级别的真金白银补贴,让聚划算上的品质正品做到最低价,让消费者真正买到便宜的品牌正品。

1 月 10 日,阿里巴巴公布数据称,聚划算百亿补贴自上线以来,截至 1 月 8 日,累计访问超过1. 5 亿人次,截至 2020 年 1 月 19 日,百亿补贴累计访问已超过 2 亿人次。上线商品已经超过 1000 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