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9 13:52

FCC文件暗示:联想正在打造一款新的独立VR头盔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根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最新提交的“联想VR3030”文件显示,这是一款即将推出的独立VR头盔。

独立VR头盔意味着就像联想之前的Mirage Solo或Oculus Quest一样,它需要依靠手机或个人电脑等外部电子设备就能独立运作。但当时Mirage Solo依赖于谷歌已经宣布放弃的Daydream VR平台。

现在这款新的头戴设备可能会运行在另一个不同的平台上,比如V社的Steam VR,微软的Windows Mixed Reality,有或者是Facebook的Oculus。

不过,目前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文件中没有提供联想新的独立VR头盔其它具体他细节。(theverg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